当前位置:首页>>洱检动态
州检察院、州监察委到我院开展监察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调研
时间:2024-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理州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杨著逵,州监察委员会委员、州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黄柏琴,州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张翼等一行4人深入洱源县检察院就职务犯罪监检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灼钧、罗汝斌、审理室主任杨福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玉昆、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楠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玉昆副检察长就监检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展职务犯罪监检衔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作了补充汇报。调研组听取后就相关问题当面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杨著逵检察官强调,一要做强监检衔接工作,以监检衔接助推职务犯罪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做优案件会商机制,做到既相互配合又相互制约;三要做实典型案例培育,以优带优,不断提升监检衔接工作。

  检察业务 >>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领导介绍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语言文字工作
检察新媒体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云南省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