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进校园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增强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洱源县检察院未检团队走进洱源县第三中学,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治课上,金花姐姐张楠向师生们介绍了法律的概念和作用、校园中常见的违法犯罪情形、违法犯罪的危害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的方式,告诫同学们:要知法守法,不要让青春成为眼泪,让前途毁于暴力。

   

  此次活动是洱源县检察院积极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有力举措,也是助力平安校园建设的有效途径。

  通过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与学校等各部门合作,携手推进法治校园建设。

 

  检察业务 >>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领导介绍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语言文字工作
检察新媒体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云南省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