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法治宣传进机关 助力规范执法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受洱源县农业农村局邀请,2021923日在洱源县农业农村局举办的行政执法培训会上洱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艳娟为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公职人员应具备的法律素养为主题的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案事例,从国家、个人两个层面深刻阐释了提升法律素养的重要性,并从坚定法律信仰、正确法律认知、培养法治思维、严格依法用权等方面引导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自身用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近些年来,洱源县检察院始终严格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加强与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联系配合,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主动送法、应邀送法,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开展多场法治讲座。助力各行业依法履职,加大犯罪预防力度,助推法治政府、法治学校建设。下步工作中,洱源县检察院将持续在法治宣传工作上发力,当好法治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捍卫者。

  检察业务 >>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领导介绍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语言文字工作
检察新媒体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云南省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