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金花姐姐普法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一号检察建议”精神,推进社会对未成年人的综合保护,增强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2020820日洱源县人民检察院的“金花姐姐”,来到玉湖公园摆起了法治宣传的地摊。

 

活动现场,“金花姐姐”通过摆地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围观和过路群众普法,并接受群众咨询。  

玉湖公园附近的村民也纷纷带领自家小孩,前来观看了以预防聚众斗殴、性侵、校园暴力为主题的展板,并领取了法律宣传册。“金花姐姐”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金花姐姐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下一步,洱源县检察院将持续创新开展法治宣传的方式。深入校园、深入社区,为学生、老师、家长开展法治讲座,努力在人民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增强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切实维护和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检察业务 >>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领导介绍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语言文字工作
检察新媒体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检察院微博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今日头条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洱源县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云南省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